page.jpg 

 

這是吾王,一個可愛的女人。

她沒有什麼缺點,優點倒是很多。

避免太肉麻,所以我知道就好。

 

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愛吃醋吧……

但我總會運起金鐘罩,將她的攻擊一個一個擋下,

但我也知道,因為她在乎,所以才會那麼努力地想要擊破我的護體氣勁。

 

如果你的女朋友完全都不對你吃醋,你挫賽了。

如果你的女朋友你出去都不會過問,你挫賽了。

如果你的女朋友不會無緣無故跟你吵架,你挫賽了。

 

這些莫名,全都歸於她重視你她在乎你,

一定是太少的浪漫或是對她不夠好,

反正就先反省自己就是了。

 

遇見一個百分之百對你好對你付出的人要說上帝保祐,

然後認真的生活,

放在手心上,

錯的時候要認真道歉

對的時候也要認真道歉 ……

反正只要她開心,就委屈一下也沒關係,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在扮演女方…

但她的強勢又有何不可?

 

我愛吾王,

吾王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n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